2022-11-03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斩获“九龙工匠”杯物联网安装调试员项目一等奖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老师在2022年九龙坡区“九龙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安装调试员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罗兴宇、牟小燕两位老师斩获教师技能比赛一等奖,冉锋力教师荣获三等奖。


SCR-20221102-lst

1 通信工程学院教师参与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以“九龙工匠·匠心闪耀”为主题,以突出实践操作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重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升专业教师个人职业能力,也是检验教师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的过程。


2 荣誉证书


通信工程学院长期着力于师资队伍建设,每年寒暑假派遣专业教师进企业学习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同时在教学课堂中采用双师协同、共同育人教学模式,实现授课教师知识互补,提高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