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关于举办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成渝双城高级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分享:

 

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市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办〔2022168号)要求,定于118日至11日举办设计赋能乡村振兴成渝双城高级人才培养高级研修班,由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工业设计协会承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市网络通信工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方式

研修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以“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为主线展开课程教学,包含国家战略及政策培训设计专业知识培训乡村振兴相关设计知识培训案例展示和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内容。采用包括专业导师授课、学员交流讨论、深入乡村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

成渝地区区县政府部门、企业、设计单位从事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乡村振兴管理岗位人员60人左右。

(二)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研修人员名单,并于116日(星期日)前将加盖公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附件2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09649174@qq.com。研修人员报到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原件和11寸近期免冠照片。

(三)报名确认

承办单位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筛选和审核后,发送确认参训信息,研修人员凭身份证报到参加研修。

三、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

11811日,117143017:00报到。

(二)研修地点

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沙坪坝梨树湾)。

四、其他事项

(一)研修学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研修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研修人员应当如实报告个人身体状况和居住(旅行)史,报到填写《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3)并出示防疫健康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8天内境外返回人员、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旅行)人员和7天内有疫情症状表现的人员不得参训。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及时报告。

(三)为保证研修效果,研修人员应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研修期间未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请假。

(四)本培训项目属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不收取学员任何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凭有效票据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文  珊,18983382215

                  张玲玲,13594299111

 

附件:1.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表

2.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

3.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重庆工业设计协会

20221020


  • 附件【附件1-3.docx】已下载